2018歐洲杯_資深部門_Maga第4名_180523_0001.jpg

 

 

Europe Lash&Brow Competition Spain比賽介紹

Europe Lash&Brow Competition Spain是歐洲非常有知名度的比賽,主辦方lashandbrowvsv的經營者Julia Alvarez是世界大賽的冠軍,也活耀於國際的各項美睫盛事。

image001.jpg

image003.png

評審介紹

本次於20184月舉辦的Europe Lash&Brow Competition Spain 歐洲杯美睫大賽,邀請了很多國際知名的美睫大師作為客座評審,像是來自荷蘭的Set Moosavi老師曾獲得無數國際比賽大獎來自美國的Kimlien老師同時也舉辦了最大的國際美睫比賽,其會員人數接近萬人。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非常專業的評審,因此也吸引了歐洲及世界各地美睫好手來參加本次比賽。

image005.png

 

image007.png

image009.png

 

 

 

本次獲獎講師介紹

在這次盛會中,MARICO SALON TAIWAN的  Yu Ting Chang (JESSICA)老師 也參加了線上競賽的項目,在與許多外國老師的激烈的競爭下,在「最高級別Expert(專家組)」中榮獲了Volume Lash(空氣感睫毛)部門」第四名的成績JESSICA老師 這幾年一直致力於 Airy Volume Lash 空氣感美睫的技術研修和教學,在亞洲、美國及澳洲地區都有許多教學經驗,目前以台灣台北的MARICO美學中心為基地,積極推廣日式美睫教育事務,期望培養更多美睫人才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。

image011.jpg

 

想了解更多美睫技術講習資訊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