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美睫-100.jpg

 

結婚儀式的睫毛

結婚儀式是女人一生中很重要的舞台,婚禮當日需要和許多親戚朋友見面,也會在許多鏡頭的圍繞下被拍攝許多的照片。因此當日新娘都會特別重視自己當天的狀況,希望能夠呈現最美好的那一面給大家。

現在許多新娘都希望呈現自然的妝感,就算賓客近距離觀看也不覺得有太濃重的違和感。而且也可以避免當日因為流淚或流汗造成睫毛脫落,因此比起黏貼假睫毛或塗睫毛膏,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在婚禮當日嫁接睫毛。

1434797752.jpg

< 拍照一整天睫毛都不會脫落 >

許多新娘選擇嫁接睫毛的理由

 

在沙龍店嫁接的睫毛,除非使用專門的卸除霜去做卸除,不然基本上不會很容易就脫落。除非刻意用手去拔睫毛或是過度用力的摩擦才可能造成掉落。因此嫁接的睫毛通常可以保持一整天睫毛的完整,所以拍攝婚紗照或結婚儀式的當日,新娘不用擔心睫毛會有脫落的狀況。

近期,有許多人會選擇在海外舉辦婚禮,或是拍攝自助婚紗。在攝影條件及化妝師比較不齊全的狀況下,通常新娘也會選擇嫁接睫毛,這樣一來可以省下黏貼假睫毛與塗睫毛的時間及步驟。

有時候婚禮的時間很長,若又是遇到夏天或婚禮是室外舉行,難免會有出汗等狀況。流汗和出油都容易造成脫妝,像是假睫毛脫落、或是流眼淚造成睫毛膏暈開等狀況。這時候都會影響到妝容。但若是嫁接睫毛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,可以一整天維持漂亮的眼妝。

TB26NAoba3PyuJjy1zkXXcjRFXa_!!35255428.jpg_790x10000Q75.jpg

<眼淚讓睫毛膏暈開變成了熊貓眼>

婚前嫁接睫毛的時機點

 

如果是為了結婚當日而希望嫁接睫毛的客人,建議預約結婚「前一個月」來做嫁接,一定要避免在結婚前幾日才來。

第一次嫁接睫毛的客人,對於自己適合什麼款式的睫毛通常比較沒有概念。與設計師討論完款式並且完成嫁接後,都會需要一星期左右的適應期,去習慣被延長的睫毛、調整部分生活習慣等等......。加上每個人對於「最適合自己的款式」都有不同的定義,因此往往需要2至3次的討論修改,才會找到自己最喜歡的睫毛款式。所以會建議於婚前一個月來做第一次嫁接,做款式的確認及適應。接著可於婚前1~2週左右做修正或睫毛的空洞修補。

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有時候因為季節的改變或是體質的變化,都會讓身體對於接著劑或是其他材料產生過敏反應,讓眼睛呈現紅腫的狀況。如果發生這種狀況是大家都不樂見的,一定會影響婚禮當日的心情,所以我們必須避免發生這種情況。

 

1443790928.jpg

婚禮款嫁接的款式

 

比起平常嫁接的睫毛尺寸,會建議結婚或拍攝婚紗時,要選擇比以往更長更多的睫毛,這樣拍照呈現出來的效果才會比較好。而比起假睫毛一片的不自然感,嫁接的睫毛在閉眼拍照時,會呈現宛如自身睫毛濃密的自然感,不會有黏貼的接痕與刻意感。如果希望呈現跟假睫毛一樣的濃密效果,可以選擇粗度0.18-0.20mm的單根睫毛混搭空氣感,喜歡像洋娃娃一樣大眼效果的眼神,可以選擇CUTE或BABYDOLL的形狀做嫁接;喜歡勾人魅惑效果的眼神,可以選擇SEXY或ANGEL的形狀作嫁接。為了呈現濃密的效果至少要嫁接到150根,如果睫毛數量足夠也可以嫁接到180-200根。

若是喜歡自然的韓系妝感,建議可以選擇加強長度或捲度即可,粗度可使用自然的0.15mm,根數約嫁接130-150根。營造出像塗睫毛膏一樣根根分明的自然感。若是真睫毛的狀況比較差,也可以使用空氣感在空洞感的睫毛區塊作補足,讓眼睛的整體效果平衡。選擇睫毛的長度與捲度會因為客人的真睫毛條件及眼型而有所不同,會建議以不會覆蓋到眼睛為原則,去與設計師討論出適合自己的尺寸。

嫁接睫毛前,建議先與新秘做好溝通。有些新秘會不希望新娘嫁接睫毛,所以必須事前做好確認,以免嫁接完後又再來做卸除。當日的妝感也會影響到睫選擇的款式,尤其是單眼皮及內雙眼褶的客人,若當日會黏貼雙眼皮貼做眼型的調整,那麼在設計師在選擇睫毛尺寸時也會有所差異,所以建議在嫁接睫毛當天要跟設計師做好說明及溝通,才能讓結婚當日的自己呈現最完美的狀態。

458452.jpg

< 睜眼閉眼的效果都很漂亮 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